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举行“抓典型 树先进 促学风”——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3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劳动观念,引导学生认识、感悟工匠精神,4月11日下午,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组织22级学生开展劳动教育主题活动,活动围绕“以劳树德”“以劳强志”“以劳健体”为目的,实现学生劳动素养和科学文化素质的全面提升。

活动动员会后,全体同学纷纷行动起来,先整再洁,经过大家的努力,研究院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使大家增进了同窗之情,还使大家收获了劳动的喜悦。

活动结束后,王玉老师与胡蓓老师对表现积极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并给予了特定的奖励。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创造性,人人参与、个个动手,不仅增强了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使研究院环境变得更加温馨整洁,能够有效提高同学们在院的学习效率。同时,也使大家真正意识到整洁、安全的环境对学习和生活的重要性,为研究院学风建设助力。(文/22级研究生 石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