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全校综合性考核述职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4-01-31 浏览次数: 10

126日至27日,2023年度全校综合性考核述职汇报会在知行楼第二报告厅召开。校领导黄加文、陈芬儿、汪洋、涂宗财、姚弋霞、项国雄、舒平贵、董圣鸿、钟业喜,校党委常委黄保文、曹泽华,总会计师童颖华出席,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级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员、党支部书记、教学督导组专家、教代会和学生代表等参加评议。汇报会分别由汪洋和姚弋霞主持。

 


汇报会上,30个院级党委(直属党支部)、23个学院,4个附属单位,23个党政部门,17个业务单位,14个实体科研机构依次述职汇报。各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严谨认真地对2023年抓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述职;各单位、学院主要负责人系统全面地汇报了本单位2023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并提出了2024年工作思路与举措。

评议人员根据述职对象对年度工作的陈述、重点工作及目标完成情况和平时掌握的情况进行现场评议判分。

新闻来源:江西师范大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