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西省委会领导一行莅临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 20

5月31日上午10时,民进江西省委会秘书长景爱勇、民进江西省委会宣传部部长杨永清等一行莅临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参观交流。交流会议于研究院会议室召开,院长季凯文等师生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季凯文院长代表研究院对各位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季院长围绕新型高端智库建设、学术研究、课题调研以及议政建言等方面发表了看法。

景爱勇秘书长对近年来研究院为江西民进提供高质量智库服务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江西民进现阶段参政议政主要任务。

双方就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课题调研报告以及专题调研报告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今后双方将会在重大调研、重大课题、专项课题以及涉及相关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随后,在季凯文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院,季院长针对研究院近年来建设情况和研究成果向各位领导做了详细介绍。(文 21级研究生李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