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决定成立江西师范大学广元智库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04 浏览次数: 10

1028日,江西师范大学校长梅国平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书记黄加文,副校长涂宗财、姚弋霞、项国雄、刘俊,纪委书记舒平贵,副校长汪洋、周利生、董圣鸿,总会计师童颖华,党委委员黄保文、曹泽华出席会议,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校社会科学处及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有关“成立江西师范大学广元智库研究中心的请示”。会议认为,成立江西师范大学广元智库研究中心符合学校新型智库建设文件精神,也是进一步拓展学校社会服务功能的有效载体。同时,会议明确“江西师范大学广元智库研究中心”为学校非实体科研机构,挂靠江西师范大学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不定级别,不另给人员编制;会议决定聘任广元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及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蔺开满、我校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唐天伟为江西师范大学广元智库研究中心主任。

江西师范大学广元智库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我校加强新型智库建设的有效举措,必将进一步深化我校管理决策评价研究中心与广元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互利合作。(作者:孙珊;编辑:周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