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明月夜 难忘恩师情——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与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双节晚会
发布时间: 2022-09-12 浏览次数: 35

灿烂的金秋盛载着沉甸甸的收获,崭新的学年孕育着希望与憧憬,在这个美好的时节,中秋与教师节满载着丰收与喜悦如期而遇。910日晚上,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与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联合举办“迎中秋 庆教师 欢度双节”为主题的双节晚会。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季凯文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唐天伟、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班主任王玉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此次晚会,晚会由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唐天伟教授主持。


晚会伊始,唐天伟老师致辞。首先,他向各位到场的老师和学生表示衷心的欢迎与祝福。接着,他提到,研究院的成长离不开教师们的共同支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为教育事业辛勤的耕耘和为研究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继续表明,学生是研究院的未来,是研究院发展的根基,学生发展好了,研究院才能发展好,并鼓励大家为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接下来,季凯文老师通过线上视频,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交流。从任课老师的角度,讲述了自己从教生涯中的感悟,表达了对教师这一职业的热爱以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情怀。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希望大家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关心帮助他人,珍爱自己。同时叮嘱大家别忘记给恩师送去祝福,给父母报个平安。

王玉老师首先对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十分关心,对大家在疫情期间支持研究院疫情防控表示了感谢,强调同学们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接着对本次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同学积极参加等予以充分肯定;最后,向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中秋寄语。

晚会上组织了观影、击鼓传花、数鸭子、成语接龙等活动,活动现场欢歌笑语,气氛十分活跃,研究院还准备了晚饭和精美的茶点、月饼,伴着茶点的芳香与欢声笑语,与会教师、同学们在温馨有爱的环境中畅聊工作和生活,度过了一个意义非凡、仪式感满满的中秋、教师节。

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班级以后还会有更多像这样有意义的特色活动。(文/经发院21级研究生江丽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