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大学军民融合与航空发展研究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9-08 浏览次数: 119

    97下午,南昌航空大学军民融合与航空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邱振中、副院长余长春及舒长江一行在研究院会议室,就高校新型智库的经验做法进行考察交流。院长季凯文等全院教工出席此次交流会。

    会前,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季凯文代表全院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分别从区域发展研究院机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建设与考核激励情况、与决策部门对接需求与互动合作情况、咨询成果评估与转化情况、学术研究成果情况、信息化建设情况、现阶段政策环境与智库建设发展的适配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中,双方围绕高校新型智库的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后,全体在研究院门口合影留念。(图/文  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