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集中整改阶段性总结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353

      714日下午,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在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领会学校党委书记黄恩华等校领导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巡视集中整改阶段性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小娟主持。

    会议深入分析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结合学校党委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政治责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所作出的系列部署,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只会越来越严、越来越实、越来越细,要坚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严、实标准持续落实在工作中,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学校全面建设发展有机统一起来。

    会议号召,要以“作示范、勇争先”的姿态开创学校全面建设新局面。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弘扬健康向上的政治文化,使学校成为讲政治、守规矩的示范之地;要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全面落实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立德树人工作、争创一流的要求,使学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树牢意识形态底线思维,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使学校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高地;要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强化精准监督,加强干部管理,使学校成为风清气正的清朗园地;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担当实干的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中,使学校成为人人担责任、事事抓落实的实干阵地。

(文/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