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4-08 浏览次数: 199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教师廉洁从教意识,47日下午,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大会,全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

会议结合教育部通报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提醒全校教职员工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认真反省、汲取教训,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依法执教意识。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结合正反面典型教材,开展经常性、针对性、持续性学习教育。二是要全面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责任落实。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师德师风建设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学习结束后,全院教师又再一次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倍加珍惜“教师”的神圣称号,懂得自尊自爱自重,共同营造教书育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使学校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图/文 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