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社科处与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联合发布课题(第一批)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5-12-31 浏览次数: 302

各有关单位:

“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2016年为“十三五”开局之年,为深入研究当前国家及我省发展进程中的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着力推出具有理论说服力和实践操作性的应用对策研究成果,更好地为党和政府决策服务,学校社科处与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联合发布课题招标公告,设立6个课题指南(选题可在此基础上细化),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指南

1、打造教育扶贫江西样板思路和对策研究

    2、“二胎”政策对女性职业发展影响及对策研究

3、“把海昏侯墓打造成江西新的文化名片”思路和对策研究

4、县域经济特色发展模式研究

5、江西大健康产业发展思路和对策研究

6、打造江西大“十”字高铁经济带思路和对策研究

二、投标课题组条件

实行课题组组长负责制。每项课题只设一名项目负责人。项目申报人必须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组织能力,熟悉课题所涉领域具体情况。项目申报人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三、课题申报和时间要求

1.课题申报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受理。

2.申报书受理截止日期为2016115日,申报人填写投标课题申请书,用A4纸双面印制,边缝装订,于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材料课题申请书5份和电子文档报送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四、资助经费及奖励

每项课题资助经费1.5万元。立项时拨付70%,课题验收后拨付剩余30%

课题成果如被《江西发展研究》采用和获领导批示,将按照我校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五、课题结题要求

1.课题研究成果原则上201631日前提交,最迟于2016630日前提交。

2.课题为应用对策研究,成果形式为8000字左右的研究报告。

3.课题结题须通过专家组评定,未通过评定者,须根据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

六、联系机构和联系方式

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邮编330022)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联系人:王玉  13576078910

电子邮箱:jxfzyj@jxnu.edu.cn

 

欢迎大家积极申报!

 

社科处、江西经济发展研究院

                                 二○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